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屯昌县召开全县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23
分享到:
 
 
 

429,屯昌县召开全县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村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县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委书记田志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在家的县四套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文榛主持会议。

田志强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准确研判此次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的风险点;要准确把握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新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田志强书记强调,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县委的安排部署,不搞变通、不打折扣、不遗余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如期圆满成功,为全县决战决胜“十三五”、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建设绿色生态、富足共享屯昌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屯城镇党委作了经验介绍,南坤镇党委、新兴镇党委和南吕镇换届指导小组等有关负责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换届风气警示教育片《镜鉴》。

各镇党委书记、镇长,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村级换届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各镇指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