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屯昌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23
分享到:
 
    

    429日上午,屯昌县召开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对全县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全面部署。县委书记田志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匡文胜主持会议,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干部、“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田志强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夯实“学”这个基础,学深、学透、学扎实;要抓住“做”这个关键,做实、做好、出成效;要强化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抓实见效。

田志书记强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四个看齐”表率,争当“四个自觉”模范,扎扎实实把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好,全力以赴把管党治党任务落实好,为“十三五”起好步、开好局,为屯昌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西昌镇、县市政局、县审计局、县地税局社保费征管局等4个单位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提出了各自开展学习教育的思路和措施,为各单位各部门开展好学习教育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各镇党委书记、镇长、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县直属单位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和党组织隶属屯昌的省驻屯昌单位党组织负责人,非公企业党工委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