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教育
屯昌县召开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0
分享到:

 

 

2019年10月7日下午,屯昌召开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下一阶段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能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党(工)委要充分认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持续开展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聚焦解决基层党组织存在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是提升全县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这次专项整治工作,以农村和社区党组织为重点,覆盖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中小学校、医疗卫生机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等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各党(工)委、相关单位党组织要认真排查摸底,精准识别整治;要聚焦整治重点,靶向施策发力;要注重分类指导,解决突出问题;要从严评估验收,巩固整治成效,确保11月底前全部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实现转化提升。

会议要求,各党(工)委、相关单位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限步骤,制定倒排工期,稳步推进;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做到有为不缺位。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指导组要把专项整治工作纳入指导内容,加大跟踪指导力度,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我县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县委两新组织工委、县教育局党委、县卫健委党组、县财政局(县国资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县公安局党委分管党建工作的委员;各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组织专干;各居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各镇、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