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公 示
发布时间:2022-07-21
分享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印发关于评选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琼组通〔2022〕96 号)文件精神经各镇、各单位民主推荐,县委组织部联合县人社局对初步推荐对象进行审核、考察和征求意见,县委组织部部务会研究审议,现将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的基本情况及主要事迹予以公示。

全省先进老干部工作者:陈娇媚,女,1979年10月出生,汉族,海南文昌人,2008年3月参加工作,现担任屯昌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室主任,一直从事离退休干部工作14年。十四载兢兢业业、十四载默默奉献、十四载无怨无悔,老干部工作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勤勤恳恳、用心用情,为服务好老干部倾注了可圈可点的真心和实意,奉献了自己14年的青春年华,以实际行动践行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和诠释党委政府对老干部的关怀厚爱,赢得了广大老干部的肯定和赞誉。

公示期限:202272125,共5个工作日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以上情况,采取来信、来电方式向我反映。

接受反映情况电话:67811220(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2022年7月21日

陈娇媚同志先进事迹.doc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