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布我县2021年度评审和认定专业技术资格通过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1
分享到:
 
县教育局、县住建局、县生态环境局、县林业事务中心:

根据《关于做好屯昌县2021年度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屯人才局通20217)和《关于认定专业技术资格有关问题的通知》(琼人劳保专200354)文件精神,我县2021年度职称认定和评审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我县2021年度获得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职称认定通过169人,其中中级2人、初级167人;职称评审通过48人,其中中级24人、初级24人。以上人员取得专业技术资格时间以证书上评审或认定的时间为准。


附件:1.屯昌县2021年度评审专业技术资格通过人员名单

      2.屯昌县2021年度认定专业技术资格通过人员名单

 



                                                                                    中共屯昌县委人才发展局

                                                            2022年4月11日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