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屯昌县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8
分享到:

各位考生:

屯昌县2020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已进入体检阶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工作定于20201030日(星期上午进行,请考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黑色水笔1张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相片20201030日早上6:15分前到海南省屯昌县屯城镇昌盛三路180号县委大院办公大楼一楼集合(须佩戴口罩,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超时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

二、体检实行全程封闭管理,考生不得有人陪同体检时严禁使用通讯工具,考生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关机后装入工作人员发放的信封,写上姓名,上交集中保管,结束后凭有效证件领取,违者取消体检资格。体检过程要服从公务员主管部门工作人员和医院医护人员的安排,不服从管理且情节严重者,取消其体检资格。

三、体检对象﹙见附件﹚。

四、体检编号。以体检当天签到前后顺序进行抽签确定。

五、体检需空腹。体检前一晚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不得饮酒和服用任何药物,否则后果自负。

六、体检费。男634,女662元,由考生本人承担,请备好现金(建议多带一些,以防不备之需)

七、体检后,对体检合格的考生进行考察,考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如有联系方式有变动的,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吴冉   联系电话:67826926   13976305520

 

附件:2020年度屯昌县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x


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2020年10月28日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