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致广大“候鸟型”人才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6-02-17
分享到:

尊敬的各位专家、学者、人才:

您好!欢迎来到“海南中部门户”、美丽的“南药之乡”屯昌县。

一直以来,屯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大力推进人才强县战略,颁布实施了全县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制度出台了《屯昌县引进高层次人才暂行办法》等一系列培育、吸引、使用人才的规范性政策文件,人才发展环境明显改善、人才服务体系逐步健全、人才资源规模持续扩大、人才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日益明显。但随着国际旅游岛的加快推进、我县全面深化改革的深入实施,我县亟需一批热带现代农业、特色旅游、建设规划、教育、卫生等领域的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为全县经济社会提供人才智力支持。

我们衷心期盼广大“候鸟型”人才,在屯昌过冬疗养、休闲度假的同时,能够发挥余热、奉献才智,为我县经济社会的发展献智献策。我们将不断完善政策措施、搭建服务平台,按照社会需求和个人志趣、专业特长相结合的原则,为您干事创业搭建平台和提供良好的服务。

为更好开展工作,请您填写《屯昌县“候鸟型”人才登记表》(电子版可从屯昌县党政网http://tunchang.hainan.gov.cn/tcgov/或屯昌党建网http://www.tunchangdj.gov.cn/下载),我们将把您的信息录入“屯昌县候鸟型人才信息库”,我们承诺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管理。

联系人:陈兴鸿  郑炼

联系电话:67813472  67812708(办) 67830520 67812708(传真)

电子邮箱:tcxrck@163.com

地址:屯昌县人才工作办公室(屯昌县昌盛路新县委大楼四楼县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邮编:571600

非常感谢您对我县人才工作的支持!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屯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2

屯昌县候鸟型人才信息采集表--人社局.xls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