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公告 (2020-05-10)
发布时间:2020-05-10
分享到:

经县委研究,现将拟任干部人选情况予以公示。

吕传杰,19886月出生,族,山东临朐人,大学学历,工学学士学位,2008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13月参加工作。历任的主要职务有:海南省屯昌县新兴镇人民政府科员,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科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一级科员现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拟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陈树锋,男,19697月出生,,海南屯昌人,在职大专学历,1992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3月参加工作。历任的主要职务有:海南省屯昌县市政管理局园林股股长,县物价检查所科员,新兴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县市政管理局副局长现任县市政管理局副局长、县环境卫生管理大队队长(兼)。拟任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拟任人选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进行。举报人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倡实名举报。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公示期限:2020511日至2020515日,共5个工作日。  

举报电话:12380,6781122067830520(传真)。 

举报地址:屯昌县屯城镇昌盛三路180号县委办公楼四楼437室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 (邮编:571600)。

 

                                                                                                                                                                                                   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2020510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