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屯昌县领导集体观看警示教育巡回展 接受思想洗礼 筑牢拒腐防线
发布时间:2023-12-28
分享到:

   12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林莉,县委副书记、县长赵英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渊培,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攀龙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到屯昌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观看“以案为鉴守初心 警钟长鸣筑清廉”2023年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接受深刻思想洗礼,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在讲解员引领下,县领导认真观看图文展板,近距离接受思想教育洗礼。一个个鲜活案例、一篇篇忏悔录、一句句评析,直击心灵深处,警示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守牢廉洁底线,永葆廉洁本色。 

  观看后,大家现场讲述了观看感受。林莉指出,巡回展是一堂深刻的纪法警示教育课。广大党员领导干部—— 

   ◆ 强化案例警示教育,从身边人身边事中汲取教训,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 坚持常学常新政治理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补好精神之钙,锤炼过硬党性。 

   ◆ 加强自身修养,严管自己私欲贪念,强化家庭家风教育,涵养良好家风。 

   ◆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相互监督,筑牢清廉底色,全心全意、心无旁骛投入屯昌经济社会事业发展。 

  据了解,此次巡回展集中展出时间为2023年12月22日至2024年1月4日,主要展示2022年以来海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根据案件不同性质、不同领域、不同层级,分为聚焦“关键少数”、彻查工程腐败、深入纠治“四风”等11个板块,重点展出海南省及屯昌县查处的部分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忠诚履职担当,奋力走好新的赶考路。 

 

 

来源:屯昌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