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委决定:林莉任中共屯昌县委书记
发布时间:2023-12-26
分享到:

   12月25日下午,屯昌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宣布省委关于屯昌县委主要领导任免决定。林莉同志任中共屯昌县委委员、常委、书记(副厅级);免去凌云中共屯昌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黄筱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处长李学林宣读省委任免决定。黄筱波强调,这次屯昌县委主要领导的配备,是省委着眼于海南自贸港建设大局,结合屯昌县领导班子建设需要,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黄筱波对屯昌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省委决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凝聚推动发展的正能量,在新起点上奋力谱写屯昌发展的新篇章,让省委放心、让全县人民满意。

◆ 二要加强团结协作,树立事业为重的意识,持续巩固深化作风能力建设成果,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和过硬的干部队伍,做到干事业一条心,抓工作一盘棋,谋发展一股劲,不断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 三要勇于担当作为,主动扛起发展的责任,在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找准屯昌定位,下功夫做好融入海口经济圈的文章,盯住事关屯昌长远发展的重点任务、重大项目、主要工作,下大力气深入推动屯昌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 四要坚持党建引领,筑牢基层战斗堡垒,按照“严、实、效”的要求,推进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发展,为屯昌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 五要加强廉洁自律,带头弘扬正气,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到知敬畏、守规矩、明底线,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县委书记林莉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各项工作——

◆ 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心怀“国之大者”,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确保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各项工作要求在屯昌落地见效、不打折扣。

◆ 二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探索并打造屯昌经验。主动融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牢牢把握省委对屯昌的坐标定位,正视困难和短板,系统谋划、创新实干,坚定不移抓重点、补短板、扬优势、聚人心。既要蹄疾步稳、稳扎稳打、做深做精做优屯昌已有特色产业,又要小步快跑,敢闯敢试,持续发力,久久为功,走出屯昌特色,跑出屯昌的加速度。

◆ 三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恪守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基层调研和检视整改中发现的突出问题,用好用活“四下基层”工作法,真正用心用情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办好一批暖民心、得民心、惠民生的实事好事,让屯昌的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 四是以永远在路上清醒和坚定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带头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强化重德才、拼实力、讲担当的用人导向,为干事创业者创造良好条件,为敢于担当者营造良好氛围,为勤奋敬业者打造良好平台。在海南清廉自贸港的建设中讲好清廉故事,共建清廉政府,推进清廉屯昌,不断净化政治生态,探索全省清廉县域的实践样本。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英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渊培,县政协主席张议文也先后代表县政府、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全力支持配合林莉同志的工作,团结在以林莉同志为班长的县委周围,更加坚定地扛起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屯昌担当,为建设美好新屯昌而接续奋斗。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攀龙等县四套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出席大会。 

 

来源:屯昌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