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屯昌县召开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11-26
分享到:

 

屯昌县于20151124日上午在县规划馆报告厅召开全县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玉妹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延平主持会议。

邓玉妹在全面总结近年来全县农村党建工作的同时,就如何抓好今后全县农村党建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精心准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前期工作,切实强化村级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从严抓好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提高基层管理保障水平,探索建立“一核两委一会”乡村治理结构,抓好2015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抓实抓细镇党代会年会制试点认真抓好发展党员工作,做好困难党员申请救助工作等。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农村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观看了保亭三信三爱活动专题片,会议还安排一个镇党委,四个村(社区)党支部进行交流发言。

各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县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共170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