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全省党员干部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学基地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15-11-26
分享到:

 

  

   由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省社会主义学院建设的全省党员干部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学基地“南田起义”纪念馆,于1111上午在屯昌县西昌镇南田村正式挂牌。省行政学院院长、省委党校(省社会主义学院)副校(院)长梁粟、屯昌县委书记田志强、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吴慕君、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许达民等共同为教学基地揭牌,挂牌仪式由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省社会主义学院)教育长刘继云主持。

    在挂牌仪式上,梁粟强调,在屯昌县西昌镇南田村成立省委党校“南田起义”纪念馆现场教学基地是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践行“三严三实”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全省党员干部理论联系实际教学的重要途径,是改进党校教学方式的重要场所,希望结合“红色南田”特色资源优势,进一步推进全省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改革与创新,从而使全省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田志强在讲话中指出,我们将以此次南田纪念馆现场教学基地挂牌仪式为契机,按照省委的部署,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整合资源,多管齐下,加快推进南田起义纪念馆二期工程,全方位展示、宣传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把南田村打造成有影响力的旅游休闲基地和红色教育基地。

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的有关领导,屯昌县委组织部、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委党校、屯昌县西昌镇的有关领导以及海南省2015年乡镇领导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全体学员等共90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