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屯昌县举办网上信访信息系统推广应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11-02
分享到:

 

 

为全面提升全县信访工作规范化水平,1020日,屯昌县举办网上信访信息系统推广应用培训班,邀请省信访局办信与网络信访处处长林伟、省信访局办信与网络信访处副处长刘鸿文进行授课辅导,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曾维陆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授课辅导过程中,林伟详细介绍了海南省网上信访信息情况,并布置下一步系统推广应用工作。刘鸿文从系统的背景、系统的建设思路、信访基础业务规范三方面讲解了海南省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及示范文本。培训内容新颖,例子生动,深受广大机关党务干部的欢迎。会后,系统开发公司的工作人员讲解了海南省网上信访信息系统的操作使用方法及实际操作演示。

各镇政府、县直各单位、副科级以上事业单分管信访工作的领导与一名业务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