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屯昌县召开县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8-31
分享到:

 

827,屯昌县召开县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次学习研讨会,县委书记田志强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党员副县长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协党组书记以及县政府不是党员的副县长列席会议。

会上,田志强传达学习了《罗保铭同志在省委中心组三严三实 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并在各与会的县委常委、县政府党员副县长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后,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筑牢理想信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见贤思齐,大力弘扬和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三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党和国家各项规章制度;四要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改革全过程,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五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会议还对近几年全县惩处违纪违法干部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对县畜牧局等单位落实采购蜜蜂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