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屯昌县举办直属单位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08-20
分享到:

 

为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全面提高机关党务干部的素质和能力,发挥机关党务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85日,屯昌县举办直属单位党务干部培训班,邀请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谢卫国、省委党校党建调研部讲师杨柳进行授课辅导,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玉妹主持讲座并作动员讲话。

授课辅导过程中,谢卫国从认清当前机关党建工作形势、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机关党建工作两大核心任务、对策和建议等四方面阐述了坚持从严治党,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杨柳从打造思想领域新常态、打造组织巩固新常态、打造作风优良新常态、打造廉洁从政新常态、打造制度制度新常态等五方面阐述了如何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打造机关党建新常态,为确保全县机关各项工作的落实提供组织保证。授课内容新颖,例子诙谐生动,深受广大机关党务干部的欢迎。

县直属单位各机关党委、直属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班子成员共300余人参加了学习。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