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慕君一行到屯昌调研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7
分享到:
  

  10月26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慕君带队到屯昌县,就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能陪同调研。  

  吴慕君一行先后到屯城镇大洞村委会、南吕镇落根村委会考察调研了农村党建示范点创建、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基层干部队伍建设、村级组织换届等工作情况。每到一处,吴慕君一行都仔细查看现场,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与镇村驻村干部、“两委”干部进行深入交流。 


 

  在屯城镇大洞村,吴慕君一行参观了大洞村“四治”整治成果和大洞村水稻互助合作社,对大洞村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注重把群众组织起来、带动起来,提升党组织组织力,就要建强班子,抓好干部队伍建设,通过加强理论学习、“双学历双轮训”、培养优秀青年等,实现基层干部队伍“一升一降”,即学历升上去、年龄降下来;村干部、乡村振兴干部、驻村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主动担当负责落实好“4321”工程,做好群众工作,带领群众脱贫致富。  




  在南吕镇落根村,吴慕君一行考察了屯昌祥合养牛养鸡农民专业合作社、全味鸽子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认真听取了合作社负责人介绍合作社组织运行、产业发展和带动贫困户情况等,并对合作社发展规模、示范带动农民增收作用予以肯定。他强调要把产业扶贫摆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突出位置,因地制宜谋划实施好产业扶贫项目,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发挥农村致富带头人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农民内生动力,带动群众共同致富,实现全面小康。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