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屯昌县优秀老干部、离退休党支部荣获“七·一”表彰
发布时间:2020-07-02
分享到:
 
 
 

    6月30日上午,屯昌县“七·一”表彰大会在县人民会堂举行。会议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屯昌县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为获表彰个人和集体颁奖。

 

 

 

大会表彰近年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中心工作中涌现出的100名优秀共产党员、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表率作用,进一步激励全县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奋发作为,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应对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



中共屯昌县税务局离退休人员第一支部委员会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屯昌纪委监委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梁武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王仕德(县政法委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陈雅凤(县人民检察院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陈骏英(屯昌中学离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林录裕(县糖厂支部老党员)4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