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屯昌调查队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5
分享到:

 

 

 

为纪念建党97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强化党员宗旨意识,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七一”前夕,屯昌调查队党支部认真组织,精心准备,开展了“七个一”系列活动。

    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屯昌调查队党支部围绕深入查摆和反思扶贫领域的作风问题,认真抓好整改,为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凝聚力量”为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学深悟透中央、省委各项扶贫政策,着力提高脱贫攻坚队伍“造血”能力,不断激发脱贫攻坚内生动力。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在“七一”前夕,屯昌调查党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崇高理想和奋斗目标,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参加一次知识竞赛。为激发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党的基础知识,了解党员权利与义务,使精准扶贫工作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向前推进,屯昌调查队党支部党员精心准备,派党员参加县发改委党总支“党建+精准扶贫”知识竞赛,并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开展一次“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深化警示教育活动,屯昌调查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等精神,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屯昌县黄岭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筑牢拒腐防线,持续反“四风”、转作风、树新风,促进全体干部职工作风建设提能增效。

组织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屯昌调查队党支部以“抓党建,促脱贫”为主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乡村战略的精神,进一步动员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共建美好新海南。

开展一次向榜样看齐活动。为激励党员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凝心聚力谱华章,屯昌调查队党支部组织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见贤思齐、锐意进取,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

组织一次党建外出交流活动。屯昌调查队党支部联合扶贫包点村南东村委会支部外出澄迈调查队进行党建业务及扶贫工作交流学习,在解放海南战役决战胜利纪念碑面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参观中共澄迈县委成立旧址展览馆,学习革命先辈为中华民族独立解放而浴血奋战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此次“七个一”系列活动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切实提升了支部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屯昌调查队党支部党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在统计调查工作中开拓创新、攻坚克难。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