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屯昌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2
分享到:

 

 

  2018年2月10日上午, 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齐聚会议室,参加“学习‘两会’精神,迎接新春新希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活动议程,各位党员积极交纳党费,接着由支部委
员黄兴才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委员李晓旋领诵,全体党员齐读了《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然后林朝和常务副部长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五章《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结束后,参会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实际工作进行热烈的讨论。
  活动第二阶段由潘丰舜副部长传达了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周让钦部委传达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参会党员分别就《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政府工作报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内容结合自身工作谈了体会和工作计划。自选动作的最后内容:一是迎新春内务整理活动。全体党员对各自办公室的内务进行整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春。二是迎新春走访慰问贫困户和特困人员活动。林朝和常务副部长要求每位党员要走访所有结对的贫困户和特困人员,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和困难群众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贫困户们如沐暖阳倍感温暖,提前收到新春佳节的祝福,营造了浓浓的过节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