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屯昌县“组工课堂”走出机关,走入基层
发布时间:2017-08-17
分享到:

近日,屯昌县“组工课堂”走出机关,走入屯城镇良史村开讲,县委组织部全体部机关干部、各镇组织委员和组织专干参加。屯城镇组织委员莫一彤授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文榛出席。

莫一彤同志以“如何做好一名乡镇组织委员”为题作了一场精彩的学习讲座。此次“组工课堂”走出机关,走入基层,围绕当前基层党建工作重点,深入规范化党支部创建示范点开讲,为部机关与基层组工干部搭建起作经验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了组织部机关干部与基层组工干部双向交流,实现了互动提高。

今年,县委将在全面开展创建规范化党支部的基础上,由县委组织部牵头负责创建2个社区和6个村规范化党支部示范点各镇党委负责按下属党支部的20%比例创建规范化党支部示范点据悉,屯城镇良史村党支部是县委组织部按创建规范化党支部工作中村级活动场所“八个一”的要求进行指导建设,是我县119个村级活动场所中第一个按标准化建设立起国旗和党旗两面旗帜的活动场所。下一步,“组工课堂”将继续以走入基层的形式,在各镇规范化党支部创建示范点相继举办,分别邀请各镇组织委员授课,同时以实地观摩学习、现场互相交流、听取各示范点亮点工作介绍等形式,互相推广先进经验做法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