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屯昌县选派党建指导员 助推基层党建上台阶
发布时间:2017-07-29
分享到:

为扎实推动规范化党支部创建工作,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屯昌县委组织部印发了《关于建立组织部部务会成员联系党(工)委机制及选派组工干部担任党支部党建指导员方案》,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充分发挥组工干部业务专长,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夯实党的组织基础。

党建指导员由屯昌县委组织部全体领导干部组成,共联系指导18个党(工)委、80个党支部,围绕开展“两学一做”、严肃“三会一课”制度、规范支部建设、强化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党费管理、健全党费工作台账、抓好支部阵地建设等七个方面的工作,帮助创建规范化党支部,做到一个支部一个支部提升,一个阵地一个阵地巩固,并大力宣传创建规范化党支部工作中涌现的成功做法、经验成果和先进典型,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为提高党建指导工作实效,屯昌县委组织部利用20天时间对全体部机关干部,各乡镇组织委员、组织专干开展集中“练兵”,进一步巩固组工干部业务知识,强化组工干部业务本领。各党建指导员还将在年底对各党(工)委推荐的“规范化党支部”采取实地检查、调阅资料等方式进行交叉检查,加强督促指导,促进全县整体党建水平提升。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