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屯昌县委组织部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1
分享到:

 

 

为纪念建党96周年,教育引导部机关全体党员进一步牢记宗旨、坚定信仰,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加快建设“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71日上午,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联合良史村党支部在良史村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830分,在良史村党支部活动场所大院,县委组织部机关和良史村全体党员,整齐列队,肃然站立,一起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和伴随冉冉升起的国旗拉开了的序幕。面对鲜红的党旗,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林朝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拳,表情庄重,重温了对党和人民忠诚的铮铮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唤醒了每一位党员最初的记忆,不忘初心,不改初衷。随后,林朝和同志为参会党员讲授了“重温党史党章,争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活动结束后,县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深入良史村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据悉,良史村党支部活动场所是县委组织部按创建规范化党支部工作中村级活动场所“八个一”的要求进行指导建设,是我县119个村级活动场所中第一个按标准化建设立起国旗和党旗两面旗帜的活动场所。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促进党员干部在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砥砺向前,为加快建设“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