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屯昌县认真抓好村务协商会议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01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民主自治建设改革,提高民主管理水平,建立群众广泛参与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机制,促进基层民主健康发展,提高基层建设水平。最近,屯昌县在8个镇12个村(社区)开展村级组织村务协商会议试点工作。

为开展好全县村务协商会议试点工作,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结合农村实际制定了《关于开展村务协商会议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试行)》(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对村级组织开展村务协商会议试点工作的工作目标和协商事务、协商主体、协商形式、组织领导、协商程序等内容作出了明确的规定。现段时间,各镇党委政府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各试点村(社区)开展村务协商会议工作,对村务协商会议试点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建章立制,为推进全县村级组织村务协商会议工作提供决策依据。

(来源:屯昌县委组织部  作者:吴     王才会)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