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屯昌县召开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6-03-28
分享到:

(图为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现场)

318下午,屯昌县召开2015年度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非公党工委书记吴公宝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林朝和作点评讲话,县非公党工委联席会成员及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屯昌圣大木业、屯昌福泉自来水厂、万佳美物业公司等3个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依次就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进行了述职,总结2015年党建工作的成绩,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努力方向作出了承诺事项。吴公宝采取“一述一评”方式,对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逐一点评,既肯定成绩,又点出问题,且明确工作方向,达到了加油鼓劲、激励鞭策的效果。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3名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评议。

最后,林朝和同志作了点评讲话,他对非公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非公党务工作者特别是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求真务实,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面临的重点问题,推动全县非公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屯昌县委组织部  作者:吴宇  王才会)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