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政协赴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6-05

为提高政协委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适应新常态下政协工作,更好地为屯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屯昌县政协526日至6月1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屯昌县(政协委员、统战干部)乡村振兴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班由县政协主席唐南江带队,共有政协委员和统战干部70人参加培训。

在为期7天的培训过程中,邀请一批知名教授、学者及浙江省政协工作专家主讲,采取课堂授课、案例分析、实地考察以及集中研讨等方式,就《海南全岛建设自贸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的实施路径与对策建议》、《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提高政协履职能力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写作新型政党制度与多党合作效能“互联网+”下的农村电商发展与培育践行“两山”理论实现乡村振兴等专题辅导授课,同时还组织全体学员深入桐庐县的环溪村和荻浦村等地进行现场考察学习,实地感受和了解浙江创新模式推动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组织学员参观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并在纪念馆宣誓墙前重温入党誓词,零距离感悟“红船”精神。

培训结束后,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课程既有理论概括与思考,又有实际工作的操作和经验,对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具有重要作用,充分彰显了政协领导对打造高素质队伍、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的良苦用心和坚定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努力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在政协、统战工作中履职尽责,在界别群众中示范引领,为推动屯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