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开展城乡文化事业建设情况专题协商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为了让政协委员了解我县城乡文化事业建设情况,更好地开展民主协商,促进我县城乡文化事业建设更上新台阶,5月24日上午,在县政协副主席吴云师的带领下,部分政协委员一行19人对我县城乡文化事业建设情况开展专题协商活动。

    政协委员们先后实地视察了文赞湿地公园、油画一条街和县图书馆、文化馆、历史陈列馆,视察后在县规划馆召开座谈会,听取县旅文局对我县城乡文化事业建设的情况介绍,深入了解文化活动场所开放和服务情况。委员们带着对我县城乡文化事业建设情况的印象和观感在会上畅所欲言,提出了对我县公共文化服务、城乡文物保护、发展雕塑事业、历史文化的传承等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委员们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方式科学,内容丰富,初步了解了我县城乡文化事业建设情况,有助于对我县城乡文化事业建设的积极协商和建言献策。

    在会上,吴云师副主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大我县城乡文化事业建设情况宣传力度,让更多群众了解和共享文化发展的成果。二是政协委员要高度关注我县城乡文化事业建设事业,为我县文化事业的发展鼓与呼。三是抓好有关文化方面的政协提案的办理落实,真正发挥提案办理落实对城乡文化建设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