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举办2019年政协委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4-26

根据《屯昌县政协2019年协商计划》,4月25日,县政协举办2019年政协委员培训班。101名政协第十届屯昌县委员会委员参加培训。

县政协主席陈海翔,副主席吴云师、王者铸到场参加培训。培训班由副主席唐南江主持。

培训班邀请海南省委党校教授赵丽和海南大学教授蔡东宏作专题主讲。赵丽教授从调研报告的选题、调研报告的调研和调研报告的撰写方法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调研报告的基本撰写方法,为政协委员在今后的调研报告撰写打下良好基础。蔡东宏教授从国际经济格局新形势、国内经济形势、政府工作报告解读等方面对国内外经济形势作了分析,有助于政协委员分析和掌握我县当前的经济形势,促进委员助力全县经济发展。

培训班旨在帮助政协委员掌撰写调研报告的技巧和了解当前经济形势,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增强履行政协职能的能力。政协委员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将此次学习收获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加强责任感,更好地履行职责,为政协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