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政协召开十届十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8-09-14

9月12日上午,县政协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十届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通报我县2018年上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等情况报告,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五次会议精神等方案,审议表决有关事宜。县政协主席陈海翔主持会议,会议应到县政协常委22名,实到20名,符合规定人数。

县委常委、副县长潘乙宁在会上通报我县2018年上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及下半年主要指标预测。县政协副主席唐南江通报县政协上半年工作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吴云师传达省委七届五次会议精神。县政府督查室主任易祖才通报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期间提交的政协提案办理情况,会议还传达学习中共屯昌县委员会《关于在全县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担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方案》和学习《屯昌县引导和动员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组织实施方案》,表决通过了黄俊京辞去政协第十届屯昌县委员会常务委员、委员的请求。

会议要求,县政协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把脱贫攻坚作为履行职能的一项重要工作,主动为县委、县政府排忧解难,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智库”“帮扶”“桥梁”优势和“监督”作用,全力助推脱贫攻坚。搞好政协调研课题和委员视察工作,进一步强化民主监督,常抓不懈,持续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努力为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等方面开展好政协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