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李国梁到我县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01

7月25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李国梁一行4人到我县木色湖风景名胜区调研。

李国梁副主席在县委书记田志强、县政协主席陈海翔的陪同下,视察了木色湖风景名胜区建设情况,并听取县委书记田志强和企业项目负责人对屯昌县木色湖风景名胜区项目规划和开发建设情况介绍。

李国梁在调研中指出,屯昌县木色湖风景名胜区有好山好水,关键是如何把区位优势、资源禀赋转化为旅游产业实实在在的效益。要抓住海南岛建设自贸区(港)的契机,利用和发挥好省会城市的辐射带动作用,开发建设一批高端且独具特色的精品旅游项目,吸引四面八方的游客前来旅游,促进屯昌旅游产业开花结果,打造海南中部旅游产业生动范例。

县委书记田志强,县政协主席陈海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利家伟,副县长李梅等陪同调研。

   

                                  (县政协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