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开展政协委员企业和委员联系走访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11月13日上午,县政协围绕委员企业生产经营和委员生产生活情况开展联系走访视察活动,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通报县里工作情况,了解委员企业和委员所需所盼。

本次活动由县政协主席陈海翔率队,县政协副主席唐南江、吴云师、刘泽锴,以及县政协各委负责人、县相关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委员企业负责人等参加联系走访视察活动。

在屯昌南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县政协委员认真听取企业投资建设、生产原料来源和产品销路等情况,参观企业生产设施、设备和生产流程。陈海翔指出,肉食品加工企业要做好污水的收运处理,在保护环境的前提发展。当了解到该企业计划生产屯昌黑猪肉棕项目时,陈海翔指出,屯昌黑猪肉棕是个好项目,企业要把好产品质量关,打造自己的品牌。

屯昌绿屯利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年存栏蛋鸡2.5万只,该项目周期短、见效快,销路稳定,合作社有意愿扩大生产规模。委员们纷纷献策,陈海翔鼓励合作社与周边村集体合作,在发展壮大自己的同时,增加村集体经济,带动农户发展生产。也可探索与大企业合作,借助大企业优势平台,实现共建共赢。

在走访视察乌坡镇敦琼槟榔加工厂和海南宏顺林业发展公司苗圃基地后,参加视察活动人员进行了座谈,就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大背景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发挥政协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对接,为民营农业企业排忧解难,助推本地民营农业经济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