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举办2020年政协委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29

根据《屯昌县政协2020年度协商计划》,10月28日,县政协在规划馆举办2020年政协委员培训班。118名政协屯昌县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由县政协副主席唐南江主持,县政协副主席吴云师、刘泽锴、王者铸到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天,分为两个专题。

上午由原省政协文史资料委主任李朱全作《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根据遵循》专题辅导,他从两个伟大、三个时期、八条经验、总体要求、专门机构、凝聚共识、委员责任、党委领导等八个方面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贴近实际的授课帮助政协委员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

下午由海南大学蔡东宏教授解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他深入浅出地对总体方案的基本概念、制度设计、制度要点等进行多角度剖析,全面系统地解读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政策和相关知识,有助于广大政协委员更加深入、准确地了解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在各自的岗位上勇敢做贡献。

    培训班旨在通过学习培训提高政协委员知识水平,进一步增强政协委员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委员参政议政和履行政协职能的能力。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