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政协十届十九次常委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5

9月25上午屯昌县政协届十次常委会召开。县政协主席陈海翔,副主席唐南江、吴云师、刘泽锴、王者铸,秘书长谭德委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陈鹏程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主席陈海翔主持。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副县长陈鹏程关于全县今年以来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县政协副主席唐南江通报了县政协2020年以来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关于贯彻中共海南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全力助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决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

陈海翔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政协常委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决策和省委、县委部署,立足岗位和实际,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以实际行动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