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政协走访调研委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30

3月24日、27日,屯昌县政协主席陈海翔率队先后来到海南福润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屯昌中洋家电有限公司、兴星家具店、金星汽车修理厂、老礼堂食品有限公司、海南宏顺林业发展有限公司等政协委员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陈海翔指出,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一定著成效,各委员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县委政府关于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部署,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克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尽快复工复产,推动企业生产经营早日走上正轨,为我县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近段时间以来,县政协以服务委员企业复工复产为主题,开展集中走访委员企业活动,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委员企业,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帮助企业把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降到最低。

县政协副主席唐南江、吴云师,秘书长谭德委一同走访。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