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屯昌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3

 

 12月11日,中共屯昌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在县规划馆召开。县委书记田志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精,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梁誉腾,县政协主席陈海翔,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渊培,县人大副主任利家伟,县政府副县长李著,县政协副主席唐南江、吴云师、王者铸出席了会议。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渊培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县委书记田志强做重要讲话;县政协主席陈海翔主持。

 田志强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县政协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投身屯昌改革开放各项事业,为加快推动屯昌各项事业的发展做了大量增共识、聚智慧、成合力的工作,在凝聚人心、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等方面取得了明显实效。

 田志强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性;二、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切实增强新时期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和担当;三、加强和改善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努力营造重视和支持人民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田志强强调,当前面临的任务繁重艰巨,肩负的使命神圣光荣,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的工作目标继续团结奋进!

 陈海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政协组织、委员、机关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坚持把学习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原则和具体要求。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扛起屯昌政协担当,为建设美好新屯昌建言献策、凝聚共识,双向发力。

 各镇党委书记、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县属各企事业单位、省驻屯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政协常委,县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等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