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政协就“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开展专题民主监督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教育水平,11月12日,县政协办公室、社会事业和法制委员会在王者铸副主席带领下,组织县政协委员就“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开展专题民主监督活动。 

王者铸一行先后来到中建九年制学校、白银坡小学,深入学校课堂、餐厅、操场等处,仔细查看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硬件配置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在教育教学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在县政协专题民主监督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听取了中建学校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近年来,中建学校狠抓落实全面提高教育质量,连续五年获得全县教育工作先进单位,2020年中考及小学测试都取得可喜成绩,初中毕业生有一半进入高中就读,小学六年级测试语文全县第三名,数学第六名,教育质量得到了全面提高。同时学校也面临教师队伍整体老化,教育装备不足的问题。县政协委员就屯昌教育工作发展情况分别发言。

会上,王者铸副主席对中建学校近年来教育工作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王者铸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承载着千家万户的福祉,更事关我县的后续发展。要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同时把优秀教师“请进来”,带动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县政协及政协委员要深入调研呼吁,帮助学校解决一些实际困难,特别是学校实验装备、药品紧缺方面的问题,为屯昌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