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就“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开展专题民主监督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聚焦教育管理,全面提升教育质量。10月24日,县政协组织政协委员12人,在王者铸整日主席的带领下对“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开展专题民主监督活动。通过专题民主监督活动,进一步助推我县教育质量的全面提高。

这次专题民主监督活动,委员们分别视察了西昌镇晨星学校、永忠小学。随后在晨星学校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王者铸在座谈会要求,全面提升教育质量,是贯彻落实《中共屯昌县委关于全面提升教育质量的意见》(屯发[2016]6),也是屯昌县政协2019年度协商计划的工作安排,聚焦教育管理和教育质量,提高教育质量,加快教育发展,推进教育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补人才短板,办好屯昌县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我县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的战略目标。同时通过专题民主监督活动,要求委员们要主动出作为,关注教育,多学习,多分析,促进我县教育质量的提高。

县教育局、西昌镇晨星学校负责人就围绕教育普及程度大幅提升教育公平取得重大进展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全面提升教育改革创新向纵深推进教育保障水平达到新高度教育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座谈发发言。

参加座谈会的县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县政协委员,教育局督导室和晨星学校相关人员就我县教育所取得的成绩和教育发展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晨星学校最近几年连续滑坡的问题进行了交换意见。

                                       (县政协社会事业和法制委员会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