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12月6下午屯昌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陈海翔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唐南江、吴云师、谭德委、曾令彬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王者铸列席会议。委第巡回指导组参加会议

县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按照相关会议及文件要求精心筹备,聚焦主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海翔主持起草了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各位班子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陈海翔领学了中央、省委关于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并带头开展检视剖析,县政协副主席唐南江、吴云师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指出,政协党组及班子成员将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实际举措,不断深化务实、智慧、开放、和谐政协建设,推动我县政协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发展。要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深化对人民政协“四个一线”的认识,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推进政协履职,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助推改革发展、服务国家治理的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