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政协办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6月28日上午,县政协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琼中县红毛镇白沙起义纪念园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白沙起义烈士纪念园,全体党员安静有序地瞻仰了白沙起义浮雕墙,肃穆默读墙壁上镌刻的王国兴、王玉锦等革命烈士的感人事迹,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白沙起义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在高耸威严的白沙起义纪念碑下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白沙起义纪念馆,党员们瞻仰陈列馆中一件件先烈的遗物、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篇篇详实的史料,体会仁人志士为救国救民进行不屈不挠的探索与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油然而生。随后,经全体党员讨论决定,继续前往什运乡便文村琼崖纵队司令部旧址参观学习。

此次“七一”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党员们更加深层次的感受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增强了永远跟党走的忠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拓创新,积极奉献。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