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政协党组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01

21下午,县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海翔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唐南江、吴云师、谭德委、曾令彬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王者铸,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派员列席会议。

县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按照相关会议及文件要求精心筹备,聚焦主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海翔主持起草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各位班子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

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度巡视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情况陈海翔代表党组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党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会议认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的思想受到了洗礼,灵魂受到了触动,维护党中央权威的信念更加坚定,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担当意识进一步强化,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陈海翔要求一要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要逐项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明确时限要求,建立相应台账,说到做到、立行立改。二要进一步强化主观世界改造,党性修养锤炼,筑牢思想防线,提升理论水平和道德境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三要坚持严守纪律不逾矩县政协党组成员要始终坚持带头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讲奉献、讲团结,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带头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带头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四要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执行党中央决策和省县委部署。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带头扑下身子抓落实,引导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实效,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