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22

1月21下午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部分职能单位委员、联系包点村干部代表参加进行面对面征求意见和建议。会议由政协副主席唐南江主持。

首先唐南江副主席对本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作简要说明,并通报了2018年以来县政协党组工作情况。接着,各参会人员轮流发言,直抒己见,聚焦本次专题生活会的主题,围绕政协党组工作,就如何发挥政协职能优势促进招商引资、农村环境卫生质量、美丽乡村建设、品牌产业打造、重点项目和提升委员履职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唐南江副主席一边认真倾听,一边详细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

后,唐副主席指出,大家围绕政协党组工作,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县政协党组更加全面深入地查找问题,开好高质量民主生活会,更好地开展工作具有很大帮助。县政协党组将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每条意见、建议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