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政协对我县路网建设情况开展专题协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1126日上午,由副主席王者铸带队,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一行11人对我县交通路网建设情况进行专题协商活动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及负责同志陪同了专题协商活动

专题协商活动组一行先后视察我县旅游资源路西昌至黄面线k8+600公路、农村公路六大工程海寨至老村园线路等建设项目。每到一处,委员们都认真听取了施工项目部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及项目进展情况。

随后,专题专题协商活动在交通运输局会议室听取了交通运输局关于我县路网建设情况汇报。参会委员们认为,县公路交通网络的日趋完善,离不开交通人在全县发展大局勇于担当、拼搏进取、创新驱动的高站位思维和实干精神,通过他们对交通建设事业的真抓实干,为屯昌县带来诸多可喜变化,对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县政协副主席王者铸交通运输局推进全县交通路网建设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今后交通路网建设发展提出几点建议切实把实事工程当做民心工程来抓,要抓实抓好,确保每条道路都是精品工程二要抓好在建工程建设,确保工程按时保质保量完工,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建议三要进一步完善全县路网建设,实现不同等级道路之间的闭合和顺畅衔接,从根本上破解农村交通不畅而制约农村经发展的瓶颈问题。

                                      (县政协社会事业和法制委员会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