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政协召开十届十六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0-05-12

512日上午,县政协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十届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会议由县政协主席陈海翔主持副主席唐南江、吴云师、王者铸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政协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不是常委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我县政协委员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党组关于开展“我为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的意见》和《县委“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重点活动方案》,传达学习了省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基层协商民主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我们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政协机关干部和全体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部署,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推进基层协商民主试点工作,密切协作机制,汇聚强大合力,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扛起担当。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