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收看学习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2017-08-23

组织收看学习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根据县委办转发《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及贵部《关于收看学习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电话通知》通知精神,我局高度重视,立即按要求积极部署安排观看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从7月17日首播日开始,采取自行观看和集中观看相结合的方式,坚持每天晚上8时准时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系列专题片,7月27日晚组织党员干部23人在局一楼集中重温《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并进行观后讨论及总结。

第一集《时代之问》是整部专题片的开篇之作,也是总论,不仅有大量体现习近平总书记思考改革、部署改革、亲力亲为推动改革的珍贵画面,还有全面深化改革决策亲历者的生动讲述。这一问,问得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催人奋进,专题片主题鲜明,提出一个时代的主题和使命。

在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结束后,大家纷纷一致认为“改革”虽然不是一帆风顺的,但与每个老百姓息息相关。只要每个人为改革出力、为改革添砖加瓦,做改革的推动者、实干家,立足本职岗位顾全大局做好工作,一项项改革举措就能落地见效、一个个难题就能迎刃而解,就能创造历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会上,王绥东局长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将《将改革进行到底》10集专题片原原本本的收看;二是要求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严格要求自己,扎扎实实做好我局城乡建设工作;三是收看要入眼、入脑、入心,从思想深处认识到我国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