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19

根据县纪委、县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工作要求,202128日,县住建局党组在县住建局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派员到会进行指导,局党组领导班子及住建局班子成员共5人参加。民主生活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正确方向,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加快建设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县住建局精心制定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民主生活会从6个方面共梳理了领导班子10个问题,同时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深挖问题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气氛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

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解决好自身存在的问题,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改革创新,切实转变作风,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根据查摆出的问题联系到实际工作中,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认真进行整改,以进一步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

 

 

                                  中共屯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

                                         2021年2月19日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