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住建系统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2020年12月17日下午,县住建系统在县教研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县住建局、县市政局、县房管局、县质安站的干部职工及退休老干部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请到了县教研中心教研员李朝干同志向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首先由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永辉同志作动员讲话,要求大家要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要多措并举,持续深入推进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到位。李朝干同志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意义,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创造有利条件等方面,并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给大家生动地讲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领会实质、融会贯通上做文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谋划好住建系统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为“十四五”开局起步奠定坚实基础。

 

 

                                              屯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2月17日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