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7

    2020年12月4日下午,屯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局、质安站全会干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和县里《中共屯昌县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共屯昌县委办关于印发<屯昌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前瞻性、开创性的会议。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领会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建筑市场管理、人民防空、农村危房改造、厕所革命、消防管理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实际抓好五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加大对住建事业中长期发展重大战略问题的研究,加快推进“十四五”时期住房城乡建设的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切实把中央关于“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推动全县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