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
发布时间2020-06-03

县住建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

 

2020年6月3日,县住建局组织局、质安站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重要指示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

会议全文学习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重要指示。会议指出,在当前国际形势错综复杂的情况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为海南高质量高标准建设自贸港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也提供了时间表和路线图。在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改革开放重大举措,是党中央着眼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作出的战略决策。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握好分步骤分阶段实施的推进节奏,只争朝夕、扎实稳妥,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以钉钉子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以超常规的认识、措施、行动和实效,落实好我局疫情防控、农村危房改造、“厕所革命”、建筑市场管理、人民防空管理、消防管理、工程项目审批改革等各项重点工作,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优化我县营商环境。

会上组织开展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出台和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确定了方向、描绘了蓝图,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海南寄予的殷切厚望,指明了海南今后发展的方向和前景,对海南是重要的发展机遇,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勇于担当、大胆创新,积极投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定要充分发挥自身力量,抢抓发展机遇,抱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心态,踏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勇于承担、敢于创新,全力参与到屯昌的经济建设中来,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