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收看国家安全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0-05-06

屯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收看国家安全专题片

 

为加强国家安全保密教育工作,让广大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有更深刻的认识,根据县委政法委《关于组织人员收看国家安全专题片的通知》的工作要求,我局认真贯彻落实有关工作要求,于2020年4月17日上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在央视“社会与法”频道(CCTV12)《生命线》栏目播出的由国家安全部制作的《汇聚人民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专题片。

专题宣传片精选涉及网络勾连、境外胁迫策反等领域的5个典型案例,以案说法,集国家安全法制教育、敌情教育和防范教育于一体。观看专题片后大家积极开展讨论,大家表示,当前,外部环境的深刻变化和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不断涌现,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的背景下,我们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增强深刻理解和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论自觉和实践自觉,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在个人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尽责、人人共治的良好氛围。我们要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人都不可推卸的一份责任。今后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全民防范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用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和自身安全。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