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5

屯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月24日下午,屯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住建局、县质安站、县设计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永辉同志作动员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务求主题教育取得解决实际问题的实际成效;三是要加强领导,健全机制,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王巍同志,就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讲了六点意见。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二是要准确把握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三是紧扣主题教育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四是要深刻领会四个贯穿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五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六是要弘扬过硬的作风,开展好指导工作。

                                 

 

最后,县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秋云同志给全体党员、干部解读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内容,全全体党员、干部更深入了解此次主题活动的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发动全局上下积极主动参与的主题教育,共同营造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