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建设领域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12月28日下午,根据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和县扫黑办的工作要求屯昌县住建局在县教研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建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县住建局、县质安站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我县在建项目参建各方负责人共计5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住建局王振旭主任传达学习了《屯昌县住建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接着县质安站徐清君站长通报了我县2018年以来建设领域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效,最后县住建局王秋云副局长传达了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进驻屯昌督导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对深入抓好建设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了四点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

住建系统各部门、各建设项目参建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确保形成惩治黑恶犯罪的强大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推进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二、加强线索摸排,全面掌握情况。

各单位要对住建系统各项工作涉黑涉恶总体情况、表现形式及成因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分析,掌握第一手资料,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全力以赴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坚决打赢这场扫黑除恶攻坚战。

三、广泛宣传,营造专项斗争氛围。

各建设单位要通过召开会议、制作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对扫黑除恶斗争进行宣传,切实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强大声势,让我县建筑行业认识到此次“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决心和力度。

四、落实责任,做好信息线索报送。

各单位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建立线索情况报送制度,加强协作,优化与政法机关的联查联治工作,按时报送相关信息和影像资料,做好影像资料留存工作和保密工作,共同促进我县住建领域风清气正,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有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